close

網路創意行銷班從100.9.15至100.11.25

很幸運這次能遇到 鍾庭老師

她讓我學到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一天

仔細的聆聽你身邊每個人的聲音

記住全班擁有的感動和初衷 勇敢衝出去(好激勵人心的一句話)

她也常常說每個都是你的貴人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感謝這段時間遇到的網路創意行銷班的每一位貴人們

我們每天都很認真在吸收老師的專業知識  遇到問題還會相互討論相互學習

老師說:每個人都有適合的位置,只是你的位置暫時放錯了!!

350hr過去了...我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可愛的陳南方老師

果然是個才女 不僅自己出書 網拍事業也做的很成功

我跟幸福玩家每天抱著必學的心態 要把老師的知識挖過來

因為Adobe Fireworks這個軟體對我們真是太好用了

南方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學   還錄音 就怕我們學完就忘記

所以Adobe Fireworks我已經漸漸認識你囉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網路創意行銷班的聯合名片

裡面的每一位老闆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與他們連絡喔!

 

DSC_1199.jpg  
 

這一格是愛蝶客我的成果發表!!

而蝶古巴特一直是我很愛的手創產品...賣場即將開幕!敬請期待>.<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業 fireworks 南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蝶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